close
伯朗咖啡館瑞光店

電  話: 02-8751-5683
傳  真: 02-8751-9172
地  址: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21號 1樓

中午本來想去買個便當~結果還是被AMY 麻麻拖去吃這間店~
就是最近才在內湖花市新開幕的伯朗咖啡館~
AMY麻麻點了雞腿飯套餐~我點了焗烤辣味雞肉飯~
套餐價格大概都在200元左右~
附湯、主餐、跟一杯飲料~
點完餐不到五分鐘就出餐了~
真不知道要誇他們速度快還是....
我的焗烤跟AMY麻麻的雞腿飯一起出餐~
當場就問了櫃臺小姐:「怎麼這麼快?」
因為焗烤明明就很花時間~
小姐還很認真的回答我:「因為廚房都有在準備加熱。」
雖然本來就知道這種店的餐點都是微波加熱食品~
但是微波的餐也是可以好吃阿~
先來說湯,我第一次沒有把湯喝完,有點怪怪的味道的蘑菇濃湯~
一點都不濃,而且有點化學味道~真的是今天讓我覺得踩到地雷的一碗湯~超失敗
主餐還好,就讓人感覺是微波的~因為非常的燙口~我的焗烤飯飯粒口感有點黏在一起的感覺~也沒有粉好吃~
咖啡算還OK~畢竟他還是「咖啡館」所以只有咖啡是好喝的,其他都是地雷阿~~
但是來吃的客人還是很多~所以說~內科人都很懶~來這裡吃開心吃氣氛的吧!!

雞腿飯套餐↓


我點的焗烤辣味雞肉飯,看的知道是微波的吧~旁邊都沒有烤過的跡象,重點是~不好粗...
最失敗的就是旁邊那碗湯~我們三個都沒人把湯喝完~


兩位姊姊聊的粉開心,完全不在意踩到地雷這回事~
所以說,來這邊吃東西都是來聊天喝咖啡的~不用太在意菜色囉~
(其他桌的客人也真的聊很大聲,同桌的兩個人聊了半個小時,我都沒有聽到他們在聊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