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18 是老爸生日,下班老爸剛好又到台北來找我
老媽不再台灣他一定很寂寞吧,不過還好明天他朋友要幫他慶生!
我希望我老了以後好朋友也會這樣聚在一起,好棒!
 
帶老爸到我家對面的一間看起來很溫馨的餐館,「樂味廚房Trattoria da FRESCA」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84號
電話:02-2834-3139
主餐大部分都是義大利麵,也有比薩
每個主餐+100元就會附例湯、莎拉、飲料三選一
又不用服務費,真的很划算,一定要吃個夠阿
先上來的是莎拉,淋上酒醋,吃起來的口感很新鮮
 
老爸吃莎拉時兩隻手都用上了,真的很可愛
 
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大蒜麵包了,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特別的手工大蒜麵包
一般大蒜麵包都是烤的酥脆,但是他的大蒜麵包口感卻是非常的綿密,有點像是海綿蛋糕,卻不會覺得很怪的口感
 
今天的例湯是海鮮濃湯,來不及照相,已經喝掉半碗了,海鮮濃湯卻有著淡淡的口感,很特別
 
我的主餐,焗烤奶油培根管麵,份量真的超級多,起司也用的剛剛好
剛烤出來,旁邊的起司泡泡還在跳動呢
 
老爸說上年紀了,點了盤蔬菜番茄麵,賣像不錯
 
吃飯不忘注意手機有沒有漏掉重要的電話,不愧是最近剛開店的老爸,有老闆的樣子喔
 
祝老爸生日快樂,新店能夠有好成績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