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洋膳所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0號1樓
電話:02-8751-8166
今天太陽超級大,還不到12點就跑過來~
看照片就知道,太陽非常的大,在戶外幾乎都快蒸發了~
這間西洋膳所是天母高級法國餐廳 「法樂琪」在內湖開的店~
但是超級貴的單價,在內湖這邊吸引不到貴婦的光臨~
所以轉型成以沙拉吧為主的中價位西餐廳~
單點沙拉吧($480)+一成服務費~
加主餐的話是$730起跳,比之前稍微漲價了一些~
我們三個人點了三個沙拉吧~
服務生先送上麵包
 
今天為啥會來這間店呢?因為邱老闆的強力推薦~
邱老闆是個沙拉達人,原來吃沙拉吧也是一門學問呀!
懂得吃的人會弄得很好吃,很棒~
不會弄得人就像我一樣,隨便夾幾樣放到盤子裡,沙拉醬隨便淋一下就塞到嘴吧裡了~
先看看我裝的很普通的沙拉(一般人都是這樣吃的吧)
但是邱老闆弄得就是不一樣,林上橄欖油,紅醋,搭配切碎的燻鮭魚,整盤和在一起,口感就是比我的好吃十幾倍~
後來看網路上別人的吃法,有的弄成燻鮭魚捲,把燻鮭魚切半,再捲入酸豆跟洋蔥末,搭配紅醋,也是很讚的享受~
每次去高級餐廳看到沙拉吧放了很多種類的調味料,原來真的要懂得吃的人才會去弄~
沙拉不是放到盤子裡就好,也是要有學問的吃的啦~
 
接下來是我的巧達湯~裡面放了很多蔬菜和鮭魚肉,入口即化~
 
這是網路上說一定要來試看看的「蔬菜咖哩飯」,因為本人不愛吃蔬菜,所以放了隻蝦子裝飾,最後也是沒有吃完,殘念~
 
最後是甜點,提拉米蘇跟起司蛋糕~
 
看完我拍的,好像一點都不好吃的樣子@@
今天照的好失敗喔!
這間很貴的店,總算也是來吃過啦~
燻鮭魚很讚,但是實在是太貴囉~給他三顆星☆☆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