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1/22
最近聚餐真的是很多~
中午有兩攤聚餐一邊是去汐止吃義大利麵,一邊是到洲子街吃簡餐~
最後選擇去近一點的(好像得罪惠鴻哥,他很不爽我沒去他那邊吃)~
反正沒差,我也不是什麼大咖,他氣一氣就算了,應該也不至於記仇太久吧~
今天中午來到這間

MINI Second Floor cafe小貳樓餐館

地址: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-1號

電話:02-2659-2058

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condfloor2/30997948

這間店也是08年底才新開幕的~
小小的店面共有兩層樓~
裝潢很特別,忍不住拿起相機就開始拍拍拍~
我們點的都是套餐,有附湯↓
湯完了之後接著直接上飲料??(咖啡&奶茶)
太陽牛肉漢堡餐,流出來的起司跟蛋汁真是絕配~
份量也是多的沒話說~
口味吃起來比一般的漢堡來的清淡些~
起司也是淡淡的,不會太鹹~↓
白酒蛤蜊義大利麵↓
份量夠,但是味道稍嫌淡了一點~
涼拌燻鮭魚油醋天使麵↓
麵條裡面有切片的燻鮭魚~
旁邊用花椰菜裝飾~
在麵的上面打上一顆漂亮的蛋黃,再用起司裝飾~
漂亮的擺盤,很搶眼的一道菜,讓人捨不得去吃~
最後是我點的「咖哩雞肉焗飯」↓
在菜單上面有標明有一顆星辣度的一道菜~
點菜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別提醒我這有點辣~
果然比起其他人點的菜來說,是辣了一點~
但是今天的菜大家反應都覺得有點太淡了~
所以我點這一顆星辣度的咖哩雞肉飯顯的有味道很多~
雞肉的份量也是非常夠~
比起其他人的菜好吃多囉~
結帳的時候因為認識老闆~
所以原本加了一成服務費變成980元的帳單~
瞬間變成不用服務費然後再打八折~
只要付700多就好囉~
老闆還送我們店裡特製的提拉米蘇~
認識老闆有認識老闆的好處阿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