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本書我只看完第二章,感謝Andrew與大直圖書館囉
聽說這本書他已經找遍台北所有圖書館才在大直圖書館找到,好好珍惜把他看完吧!
 
分享女主角光子的話:「我希望能珍惜自己曾經愛過的,而不是執著於自己曾經被人所愛‧」
 
接著又說:「我還沒真的談過戀愛啦‧不過,我想,哪一天等我遇到真心喜歡的對象,又愛上了對方,那時我在他身邊,看著他,心理會想到,總有一天,說『再見』的瞬間就會來臨,那時我肯定很難過吧‧這絕對不是負面的想法‧我只是想說,活著的瞬間很珍貴,我們應該好好把握‧人這種動物,生是一個人,死也是一個人‧如果不能準備好隨時說再見,人是很難活下去的‧」
 
難怪我活的這麼困難,軟弱的心,沒有準備好說再見的心‧
 
再見,總有一天 by 辻仁成
麥田出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