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來到這間在內湖路開了很久的壽司店「海壽司」
本來以前就很愛去吃爭鮮~所以都沒有什麼機會去嘗試別家迴轉壽司
難得今天終於進來海壽司,吧台(有迴轉壽司可以拿)竟然客滿,所以只好做到旁邊的位置,要用點餐的!!
 
這點餐真的給他想抱怨一下,菜單分成三個,點餐的單子也分三張(白綠黃各一張)
在菜單上面看到想點的料理,還要去那三張單子上面找,真的有點瞎~
菜單1↓
 
菜單2、3↓
 
不囉唆了!!來看一下他們的握壽司吧!!
這一枚$100,流清甘握壽司,真的比爭鮮的好吃很多↓
 
剛好昨天看了黃金傳說演到吃迴轉壽司,連續來10盤不同的烏賊(照著菜單上菜)~
所以我第一盤就點這個花枝↓
 
吃握壽司怎麼可以不點這個呢!!鮪魚↓
 
我在爭鮮的最愛,鮪魚蔥花,還點了兩份,跟爭鮮的口感不一樣~
感覺魚肉比較完整,爭鮮的口感比較碎一些!!↓
 
這一枚$150,海膽軍艦,看到缺點了沒,竟然看的到下面的醋飯耶....翻桌~~~
很想退回廚房請他給我加滿↓
 
碳燒鮭魚,這個很划算$40一枚,賣相不錯↓
 
炙燒牛小排,DM上明明就很大一片,怎麼上來跟照片差那麼多!!
 
很多菜單上的壽司都過份誇張了!!所以上來的料理都讓我覺得有點破滅!
那個DM真的拍得很誇張,實體上桌就是差很大~
在降子吃不飽的情況下,又加點了下面三道
綜合生魚片↓干貝、牡丹蝦,中間那個魚肉我吃不出來~
問上菜的服務生也是一問三不知.......
 
盛合天婦羅,還不錯吃,就是沒沾醬,差了點調味↓
 
這烤花枝我又要抱怨了,菜單上面明明很完整一支擺好好
怎麼我們點上桌變成這樣散散的@@而且好像縮水..
 
最後結論我都寫在隨桌的意見卡上,「菜單照片與實物不符啦!!!」
不過東西真的有些比爭鮮還好吃些(廢話!!貴那麼多,在不好吃要去NCC抗議了啦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