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要去吃涮洋肉,中午邱老闆又說要去吃義麵坊,今天真的是會肥死的一天~
當當當,又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~
因為晚上要吃涮羊肉,中午本來應該是要隨便吃一下的~
結果邱老闆說想吃義大利麵~
結果就跑到大直義麵坊來用餐~
我可是這裡的常客呢!但想想也有兩個月沒來吃了吧~
結果發現竟然有推出2009年的新菜色,當然是要給他來試吃一下囉~
先來看2009年推出的新菜色~
三種湯、一開胃菜、三種新的麵~
湯:
雅得裡亞海鮮湯~
托斯卡尼牛肉湯~
獵人雞肉湯~
開胃菜:
酥炸綜合海鮮~
義大利麵:
檸檬香料花枝奶油麵~
那卜勒斯松阪豬肉麵~
奶煮香煎松阪豬肉麵~
 
義麵坊也搭上了目前最夯的肉品,松阪豬~
最近新聞都在報導,我老媽也是瘋狂的愛上這種豬肉~
每次我回桃園都吃到的這種超讚豬肉~
聽說一隻豬只有400g的肩顑肉去做的~
 
而最好笑的是當我在說「花枝奶油麵」的時候~
邱老闆竟然回我「What's your name」~
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~
原來他把「花枝奶油麵」聽成「What's your name」~
邱老闆您的英文還真是讚阿~
看來邱老闆的兩個小孩平常都有在跟媽媽練習英文喔,反應真好~
 
而「卜勒斯松阪豬」跟「奶煮香煎松阪豬」其實就是蕃茄口味跟奶油口味,只是名字比較好聽~
我當然是點最奶油的「奶煮香煎松阪豬肉麵」加麵給他吃到爽囉~
而熱情的邱老闆又點了一大堆的東西,前菜、例湯、飲料樣樣來~
前菜:超大凱薩雞肉沙拉↓
例湯:蔬菜巧達湯↓
我點的主菜:奶煮香煎松阪豬肉麵 +麵↓
 
再次感謝熱情的邱老闆幫我們點這麼豐盛的午餐囉~
晚上在去拼涮羊肉,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