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吃的義大利麵味道都還留在嘴巴~
晚上緊接著是涮羊肉~
好拼,但是難得的聚餐怎麼可以不來呢~
連說好一定會去而且還跟我賭晚餐的Amy麻麻都帶著小恩哥出現~
所以我一定也要殺過去吃的啦~
因為事情太多做不完,所以很晚才過去~
到的時候這些閒閒沒事做的同事們早就已經開一桌吃到翻掉了~
所以我一個人開另外一桌等晚來的人,乾瞪眼看他們先吃囉~
閒閒沒事做已經吃到翻掉不鳥我的同事們↓
 
因為被排擠,所以只好在旁邊先照菜單跟筷子><
 
萬有全有很特別的醬料,除了一般火鍋店看的到的醬以外~
有韭菜、豆腐乳、和一些奇奇怪怪的醬,我忘記有哪些了~
我好奇拿了韭菜醬來沾看看(其實肉加上酸菜鍋的味道跟本不需要醬汁)~
韭菜醬家+蒜末+香菜↓
接著就是肉、肉、肉吃到爽啦><
涮羊肉↓
霜降牛肉(油脂分佈的超漂亮的啦)↓
松阪豬肉(只能用透明來形容這個肉啦)↓
羊肉串上面有灑帶有中藥香味的粉,超特別的口感~
像是中藥但是又很香↓
這應該是雞肉串,我照完像以後就被Amy麻麻A走了,從此再也沒有出現雞肉串的影子><↓
萬有全還有個特別的東西,來吃一定要點~
他的燒餅一個40元,而且超級好吃,一定要試試看~
雞、牛、羊燒餅大會串,完全不油膩~
 
這麼熱鬧的場面當然少不了小恩哥的出現啦~
 
最後感謝身旁的兩位苦主,是兩位經理才對,讓我們大家在這個不景氣的寒冬有這樣好吃的涮羊肉可以吃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