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早下了班~很快的就衝到估嶺街的明月阿姨家~我又來白吃晚餐了(不是啦!是來修電腦的)
經過好幾次的重灌,終於抓到問題的核心,帶了昨天買的Seagate IDE 160G硬碟來換~
在跑程式的時候開了NB給兩個小朋友看(婷方都已經穿北一的綠色制服了,還叫他小朋友@@,反正我是老人啦!)
給他們看摳摳狗的照片,他們倆直說摳摳狗好可愛~看到這調皮鬼破壞的東西時,也是笑不停~
再給他們看Q比狗的照片要他們做比較~
兩個都說是摳摳狗比較可愛~我本來一直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Q比狗比較可愛的阿??
他們倆的答案,讓我覺得好不可思議,完成電腦修復的任務回到家裡就一直狂問線上的朋友~
到底摳摳狗跟Q比狗那個比較可愛~
結果~Q比狗只有兩票(包含我自己)~大部分的朋友都把可愛這一票投給了摳摳狗~
我果然是個很自我的人,以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大家都會喜歡~
結果往往不是跟自己想的一樣呢~
到底摳摳狗跟Q比狗那個可愛呢?你覺得咧?
1號Q比狗↓
10-16-06_2046
2號摳摳狗↓
DSC0219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