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摳摳狗跟了我也一個多月了,到今天才第一次帶他去認識新朋友
一到大佳河濱公園摳摳就興奮的衝了出去,原本很擔心他會叫不回來,看來是我多慮了~
摳摳還滿乖的,叫了還是會回來的,雖然是個很調皮搗蛋的傢伙(還沒時間寫他破壞的紀錄,有空在好好跟你算)
摳摳不但很有活力,一直衝一直跑,還給我很會撒嬌~
摳摳先跟一個小朋友撒嬌,結果那個叫Johnny的小朋友就開始跟摳摳玩了起來(帶他來的外勞叫他johnny)
,還一直說摳摳可愛,要把他帶回家~
接著兩隻約克夏跟一隻白色的雪那瑞來找摳摳玩,結果摳摳跟狗玩就算了,還跑去跟一隻小約克夏的主人撒嬌~
我終於知道為啥別人說養狗可以把妹@@,但是摳摳狗老大,我只想帶你來跑步跟便便~
結果摳摳老大從頭到尾都沒有便便~
因為摳摳老大在那邊給我撒嬌裝可愛,其他三隻狗的主人都跑過來跟我聊天~
大隻約克夏是一個媽媽跟小朋友帶來的~
小隻約克夏叫小銀,白色雪那瑞叫小呆,是一對女生朋友(摳摳狗一直跟其中一個女生撒嬌)
結果一聊就給我聊到天黑,都是因為摳摳狗一直跟他們撒嬌,另外三隻狗的主人也跟摳摳玩的很高興~
我只想快點讓摳摳老大便便完趕快離開,因為同事在催我拿值班的卡版給他~
看來摳摳狗還滿受歡迎的,下禮拜要早點帶他來認識更多的新朋友~~
摳摳狗的第一個朋友是隻紅貴賓↓
DSC02252
大隻的約克夏跟他主人的腳~
DSC0225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