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跑去參加超級盃麻將賽,初賽從10月就開始打了,我參加這一場是台北的最後一場預賽了,在華山藝文特區~
結果今天來參加比賽的,有八成都是來上訴的(預賽沒過的人只要花1000就可以上訴)~
跟我同桌的有兩個歐巴桑,一個老阿伯(果然來比賽的沒什麼年輕人),他們三個都是來上訴的,而且都很認真在比賽,沒什麼說話~
來比賽我好緊張,不過我手氣很好,我第一個莊就來個門清一摸五(摸到的時候我真的不小心笑了出來),接著又差點胡大四喜,他們三個還是很緊張不說話,因為我一家贏
上半場打完,我自摸了三道,不過到了下半場,換了位置之後,我還是照正常的打,但是連續放了三槍~
我這時候才發現,我上家那個歐巴桑因為他的分數是第二名(預賽第一回合取前兩名),所以打的超級安全,直到比賽結束都沒有在胡過~
薑還是老的辣,最後我輸給了老經驗的那個老阿伯~
檢討今天最後落敗的原因,這是比賽,不能跟平常的打法一樣,贏就要守,我就是當平常一樣在打,才會讓那個阿伯反敗為勝,明年在來玩一次吧~
我初賽的號碼牌↓
DSC02242
報名費3千大洋換到的東西,一堆贊助廠商的折價券↓
DSC02264ScreenHunter_1211
很多人在上訴,我輸了只好來照相↓
DSC02246DSC02249
最後還碰到范偉琪,不知道他是來做啥的,總之不是來打麻將的~
DSC02251
 
今天第一次參加麻將比賽,雖然花了3000大洋,但是很好玩,也就不會心疼了~
這是個不錯的經驗,明年要早點報名來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