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果實搖滾音樂節的網頁
1/18這天跟小黑去The Wall聽了一場名為果實搖滾的音樂節~
這次音樂節一共有四場,但是唯獨第一場(1/18這天是最多團)
1/18這天共有四團,1976、929、橙草、Tizzy Bac~
有點回到高中的感覺~
以前也是為了聽團,從桃園跑到台北來聽~
現在長大了,對很多事情都不再這麼熱衷~
偶爾回味一下以前學生時代會做的事情也不錯~
 
這一場可能也因為是最多團的一場,爆滿~
排隊排到翻掉~
現場也是很擠~
而且能進場的只有買的到預售票的人,現在因為爆滿所以也不讓現場購票囉~
但是小黑最喜歡的Tizzy Bac也只有第一場才有,所以我們也只能聽這場~
 
首先登台的是1976,是個有點英式搖滾的團體~
給我的感覺不像是Oasis這種天團,到像是Smashing Pumpkins的音樂~
主唱有點瘋瘋的,小動作很多~
每次間奏時就會拿起啤酒來灌~
Bass手跟吉他手都留著Bob頭,很有特色~
最後去停車場牽車的時候還碰到吉他手,開著亮綠色的march~
 
接著登台的是929樂團~
曲風清快很多,主唱+木吉他~
合音小龜是今天最吸引我目光的人~
他今天換的樂器大概快要有10種吧~
而且都超特別,很好玩~
鈴鼓、木魚、手風琴、Bass、還有我叫不出名字的一些小樂器~
雖然都是非常不起眼的小東西,但表演起來就很好玩~
有時候還一次出現兩種,木魚+鈴鼓棒..等~
而且還用小鳥、猴子、等很多口技~
真的很好玩~
後來去看小龜的Blog~
原來他跟我同年次~
寫的一些遊記雖然很雜~
但是我卻很有興趣的把他看完(通常我都很沒耐性去看)~
聽完演唱會以後也去找了929的歌來聽~
但總是跟現場唱有點差距~
還是聽現場比較有感覺~
看著表演者在台上,就是有股說不出來的魅力阿~
 
接著上台的是橙草~
主唱克拉克王子的劉海完全遮住臉~
聲音非常特別~
他們的音樂很重~
但是主唱的聲音卻仍然壓的過他們這麼重的音樂~
真的是很合的一團~
 
而小黑最期待的Tizzy Bac果然是放在最後壓軸~
但是聽到這裡真的有點累了~
前天打牌沒睡到現在硬撐著~
但是聽到她們的音樂,還是能振奮一下~
主唱+Keyboard是她們的特色~
主唱自己也說,比較商業化的歌~
很好聽,也很耐聽~
我相信她們的唱片一定能賣~
因為很特別~
但最後一首安可曲翻唱1976的歌卻找了橙草的克拉克來待班有點敗筆~
因為克拉克的聲音太特別~
而把原來主唱的聲音完全壓過去了~
有點顯的美中不足~
 
表演結束剛好12點左右,時間抓的很準~
今天聽的團都好讚,雖然很累但是好棒~
下次還要來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