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有名的小吃實在太多了~
1/8 晚上朋友說要去晴光市場那邊吃魯肉飯~
原本想,怎麼吃個魯肉飯也要這樣約~
找Google大神詢問了一下,原來晴光市場這間魯肉飯也是響噹噹一間店~
台北.晴光黃記魯肉飯 (蹄膀肉/焢肉)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8號 (晴光公園旁的小巷裡)
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
02-2598396

一下班就趕過去那邊等,結果朋友他們塞車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先進去吃囉~
找了一下,原來在市場的另一邊,門口有人在排隊~
不愧是小有名的店,座無虛席,門口也是排隊排了五六個客人~
不過可能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,我也只稍微等了5分鐘就有位子了~
本來想品嚐他們的魯肉飯的,但是一個人點魯肉飯+小菜好像不是很划算~
這家店的價位很台北,不便宜,我點了蹄膀飯($90)+貢丸湯($25)
蹄膀飯↓
蹄膀肉滷的很透,入口即化(如果花了90吃到很難吃的肉我會當場翻桌吧!)
配菜只有兩樣,上面撒了些香菜~
個人評價80分,比普通的好吃一些~
但是並沒讓我有一吃再吃的感覺~
貢丸湯↓
普普通通,很清淡,應該是因為沒放味精~
在吃完蹄膀以後喝一碗這樣清淡的湯,有加分的效果~
以後到這附近可以帶朋友來吃吃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